Welcome to Purple Art Makeup Workshop!

繡眉服務

繡眉,簡而言之,是一種使用染料和刺青的方法來塑造眉型的技術。與過去的「紋眉」相比,最大的不同在於使用的染料。過去的紋眉使用與刺青相同的永久性染料,隨著時間的推移,顏色會變成黑青色並且邊緣會擴散開來。然而,現代的繡眉使用了更先進的染料,可以根據個人的髮色調整成深色或淺咖啡色等不同的顏色。此外,繡眉的效果大約可以持續3至5年,不需要擔心一輩子無法修改眉型,因此也被稱為「半永久彩妝」。

繡眉師會與客戶先討論所希望達到的眉型和顏色,並在臉部試畫,調整到滿意的形狀後,進行定位標記。在進行止痛處理後,使用一次性排針沾取染料進行上色。實際的繡眉過程並不太痛苦,只有一點輕微的刮擦感。

繡眉技術可以簡單地分為三種主要類型。一種是像眉粉一樣輕薄,呈現平面感和薄霧狀的眉型,通常稱為「霧眉」。另一種是使用眉筆繪製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,通常與「飄眉」相關。還有一種是結合了兩種效果的混合版本,既有平面薄霧感,又有根根毛流感,呈現濃密立體的眉型,稱為「絲霧眉」或「羽霧眉」等。

繡眉的效果通常可以持續3至5年,具體取決於個人的新陳代謝程度。在術後的半年內進行補色,可以延長繡眉的持久度。

霧眉

飄眉

絲霧眉 / 羽霧眉

繡眉師